我校组织开展重点学科、科研团队、科研平台年度考核工作

时间:2023-07-03浏览:174

为了提升重点学科、科研团队、科研平台科研水平,推进规范化、科学化的建设和管理,逐步建立考核体系。2023628日,我校2022年度重点学科、科研团队、科研平台考核工作会在科研楼楼议室举行。会议邀请校内外专家对市厅级及以上重点学科、科研团队、科研平台等进行考核评审,相关学科、团队、平台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了考核工作会。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孔庆胜主持。

会上,各负责人主要从研究水平与贡献、运行管理、建设规划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与平台负责人围绕重点学科、科研团队、科研平台考核、建设运行、管理机制、人才队伍等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次年度考核工作旨在以评促建、以评促管,是学校强化重点学科、科研团队、科研平台高质量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本次考核,将进一步完善学科科研机制体制有助于进一步,促进学校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