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10浏览:17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科研处党支部深入研究通知精神,紧紧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精心组织安排。910日上午,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处副处长张庆瑞列席指导。

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孔庆胜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崔文、孔庆胜、戈文鲁、韩莎、潘衍有、陈瑞蛟逐一发言,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随后,全体党员开展了认真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机关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处副处长张庆瑞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希望科研处党支部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切实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到科研处整体工作之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