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东升一行来我校对接交流

时间:2021-08-19浏览:747

8月18日,根据济宁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济宁市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东升带领业务部门负责人赴我校对接交流。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文接待了王东升一行。

崔文对王东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校及附属医院的基本情况、科研领域及未来规划等。

王东升介绍了市产研院的基本情况、运行模式及生物医药领域重点产业化项目等。双方围绕科研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崔文表示,济宁医学院及附属医院的业务及科研水平在鲁西南非常具有影响力,市产研院前期与学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下一步将在科研成果转化落地、产学研合作推广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沟通,共同为打造济宁市医学高地做出贡献。

学校科研处与附属医院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信息来源:科研处     撰稿:陈瑞蛟     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