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文为科研处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19-06-25浏览:113

6月21日,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崔文以“学习七年知情岁月,感悟梁家河大学问”为题,为科研处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崔文带领大家从时代背景、初到梁家河、过五关、入团入党、读书、担任村支书、推荐上大学、三回故乡、村民心目中的习近平、习近平的梁家河情怀、感悟梁家河的大学问等十一个方面,深情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深入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核心、维护核心,补钙铸魂、锤炼党性,创新创业、成长成才的梁家河精神,并从在扎根群众中坚定信念、在扎根群众中一心为民、在扎根群众中艰苦奋斗、在扎根群众中实干担当、在扎根群众中敢为人先、在扎根群众中廉洁奉公等六个方面,深刻领会了梁家河的大学问。

崔文希望大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学习梁家河精神,找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源泉和实践基点,找到中国共产党人崇高的信仰和不变的初心,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131”基本思路,坚定目标、磨砺意志,务实求真、踏实工作,心系师生、同甘共苦,牢记使命、勇攀高峰,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应用型现代医药科技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科研处撰稿:戈文鲁责编:苗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