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管理机构

时间:2019-06-25浏览:2241

科研处分管领导:王慧云

科研处处长:孔庆胜       0537-3616399

科研处副处长:戈文鲁 0537-3616398

科研处副处长:韩莎  0537-3616398

科研处下设:

1.计划科

业务范围:制定落实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发展规划;制定自然科学类项目管理、经费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负责上级及学校科技项目的各项工作(包括院士基金);负责科研经费管理以及科研经费划拨和科研经费匹配,协助有关部门作好经费管理的其他工作;做好职责范围内的档案管理、科研信息统计与上报、科研网及科研微信群信息发布维护等各项工作。

联系方式:0537-3616215        kjc_jnmc@163.com

2.成果科

业务范围:成果科负责学校科研成果管理的各项工作,负责拟定科研成果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协助人事处做好高层次人才及博士的层次认定、科研启动基金、职称材料审核等各项工作。负责科学技术协会和各类学会的管理工作,做好科研工作量统计和科技类奖励的各项工作,做好各级科技信息统计及上报工作。

联系方式:0537-3616216       kjc_jnmc@163.com

3重点建设办公室

业务范围:负责一流学科与科研创新团队建设工作,负责学科与科研指标考核等各项工作负责各级各类研究所(室)重点实验室、人文社科基地等的申报、建设、管理、验收等各项工作负责上级及学校人文社科项目社科类奖励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的各项工作负责各级社科信息统计及上报工作。

联系方式:0537-3616217       kjc_jnmc@163.com

4科研平台管理科

业务范围:负责山东省协同创新中心、各级各类工程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上级科研平台的申报、建设、管理、验收等各项工作;负责公共科研平台、生物医药科研平台等校级各类科研平台的规划、申报、建设、管理、验收等各项工作;负责实验动物中心、样本库等校级科研机构运行工作;负责科研实验室的安全管理等工作。

联系方式:0537-3616225        kjc_jnmc@163.com

5.成果转化科

业务范围: 责制定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相关政策、文件。负责学校科技成果的宣传推介;加强与政府、企事业单位联系,了解掌握各类技术需求信息,做好信息的收集、发布和相关服务工作。负责组织科技成果转让合同的签订、认定、过程管理及技术合同登记工作。负责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综合试点单位、山东省高等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基地的规划、建设及管理等各项工作。负责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的申请、统计及审核管理等相关工作。负责企业技术难题的搜集、整理和发布,组织相关领域科技人员进行洽谈对接,组织参加各类科技成果展示会、洽谈会和推介活动。负责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的统计和绩效考核。

联系方式:0537-3616216      kjc_jnm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