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日照市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6-19浏览:293

各有关单位:

日照市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申报工作已经展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审对象和范围

日照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日照市社会科学领域的最高奖项。本次申报参评成果,应为日照市个人或集体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期间正式发表或出版的社会科学方面的专著、译著或论文。申报评奖成果必须符合《日照市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工作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要求。每位作者只能申报一项成果(与他人合作不是首位作者的除外),每项成果只能申报一次,不准多渠道重复申报。自然科学研究成果不得申报;论文必须是我校核心期刊目录公布的I类或II类核心期刊。

、申报途径和方法

申报者应按照规定的评奖范围和条件,如实填写《日照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表》(一式三份,其中一份须经申报者所在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其它两份做匿名处理。匿名是指将成果中所有能透露出作者个人信息的内容进行遮蔽,如果有故意遗漏或遮蔽不严的,一经查实,取消当年参评资格)与参评成果一并上报(成果一式三份,其中论文类提交一份原件和两份匿名复印件;著作类需提交一份原件和两份匿名原件)。

、申报时间

各单位审核申报材料,严格把关,确保真实;汇总后于624将相关材料及电子版报送科研处,汇总统计表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报送材料不予受理。

联系人:潘衍有

联系电话:3616217

  

附件:

附件1 日照市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工作实施细则.doc

附件2 日照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表.docx

附件3 日照市第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申报统计表.docx

  

                                                              科研处

                                                       2019年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