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申请指南

时间:2009-05-30浏览:5

  

 项目简介: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向全国,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资助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和部分应用研究,重点支持具有良好研究条件、研究实力的高等院校中和科研机构中的研究人员,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负责实施与管理。

面上项目:面上项目支持科技工作者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范围内自由选题,开展创新性的科学研究。面上项目包括自由申请项目和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期限一般为三年。

申报条件: 

   基本条件: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已获得博士学位。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但未获得博士学位的研究人员,经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推荐,亦可申请。在职研究生作为申请者须征得导师同意。均需提供专家或导师亲笔签名知情同意书。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者限在受理申请当年11日未满35周岁,并且未曾获得该类项目的资助。项目组的主要成员以青年为主。

   建议条件: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已获得博士学位。有至少2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的SCIEI文章。

 申报时间:每年3

 网址:www.nsfc.gov.cn

 管理办法及下载服务: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管理办法

 申报程序: